七月鸢尾盛

世间予我千万种满心欢喜,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遗漏都不要紧,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走到了2016年1月,入瑟莱圈也满一年了呢。当初开lofter就是为了瑟莱,至今混迹中土小透明一枚。小时候我作文明明很棒的啊妈蛋,怎么就是不会写小说😂算了我已经放弃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总觉得大家的热情有些消退了,最近各位的产出也不如之前多了。最想说的还是感谢,这一年我几乎看遍了随缘里所有的瑟莱,后来又开始看一些ET,索瑟,思考很多,收获很多。因着对演员本人的喜爱,也关注了一些很棒的太太们。从没想过看同人文会给我带来如此巨大的影响呢,这些正能量陪伴着我在三次元的生活里勇敢而坚定。
         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如此奇妙,唯愿岁月待你们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